首頁
1
商品介紹2
https://www.wsiglobal.com.tw/ 格格金門商務中心
格格金門商務中心 / 每月1500元起 / 聯絡電話 0933-129-627

提供商業登記地址

提供您完整的會計與商業登記等服務,完整的一條龍式服務,讓您專心於當地拓展事業無須分心。格格公司經營方有二十多年於臺北市大安區全國最菁華地區經營會計師事務所的專業經驗,將完整移植於金門格格商務中心。讓您從當地的公司登記、營業登記、設立稅籍、記帳服務、融資簽證、資本額簽證,以至於稅務申報及會計師稅務簽證等等,完整一站式服務;您無須分心,盡全力開拓事業。

共享辦公室

格格金門商務中心以「共享辦公室」理念,為您分攤減少不必要的營運成本,有利您靈活地全心全意開拓事業,於嶄新的藍海上大展鴻圖。由我們幫您顧好大後方,讓您無需煩惱文件、電話、客戶聯繫漏接等等的煩惱事。讓您可以視業務的實際需要,自主且輕鬆地增加或縮減營運規模,靈活運作您的事業。